名片檔案上傳專區
CorelDRAW 完稿須知
瑞捷思檔案上傳 FTP
主機名稱為:www.regis.com.tw
連接埠為:21
伺服器型態為:FTP
登入型態為:一般登入
使用者名稱ID為:(請洽瑞捷思印舖)
密碼PASSWORD為:(請洽瑞捷思印舖)
名片印刷網
檔案總管FTP上傳方式
利用我的電腦或是檔案總管等視窗開啟方式上傳( IE 瀏覽器 7.0 版以後,利用 IE 瀏覽器做 FTP 上傳的功能受限)。您僅需先開啟您電腦的路徑視窗,將瑞捷思印舖的檔案上傳主機名稱位置,貼入該視窗的網址列,按下鍵盤的確認鍵後,再輸入正確的帳號與密碼,最後將要上傳的檔案點選後,利用拖曳至該視窗中空白處,或是先點選您電腦中要上傳的檔案並複製後,再於該視窗中空白處貼上即可,如此便會開始上傳您所選的檔案。

FTP上傳前,視窗會要求您輸入帳號與密碼,請於登入身分的帳號及密碼欄位中,輸入瑞捷思印舖提供您正確的帳號及密碼,並請留意英文字的大、小寫,最後再試著將檔案上傳至 FTP SERVER 中。如發生對外連線正常,但無法順利上傳至主機的狀況,建議可自行判斷如無安全疑慮的情況下,嘗試於合理上傳期間,暫將您電腦作業系統的防火牆或相關網路安全性軟體關閉,之後可再試試是否可順利解決相關問題。對於是否進行上傳連線,是否暫時關閉用戶端電腦的防火牆等相關安全機制,請自行決定是否接受。而此動作是否會造成任何的網路風險?恕瑞捷思印舖不負擔任何相關,或無法預期的風險責任。
FTP軟體上傳方式

利用FTP軟體上傳,瑞捷思印舖介紹您一套免費好用的合法軟體,並於安裝、設定完成後,用該FTP軟體連線至瑞捷思印舖的FTP SERVER,上傳相關印刷檔案。
目前提供連結供下載的軟體名稱與版本別為:FileZilla v3.6.0.2 (西元2013年02月為止所更新的版本資訊)。
您須於該軟體中建立一個瑞捷思印舖的新站台,其中站台名稱不限(譬如您可設定成瑞捷思印舖、瑞捷思印舖上傳檔案主機、REGIS...等)

部分使用者可能會在設定完成FTP站台後,並於首次連線時,發生用戶端電腦安全性阻擋連線的現象。此時請依據您電腦的提示與設定,決定是否暫時或日後永久,降低作業系統的內建防火牆,或是安裝的安全軟體,對於的您電腦連線至此FTP站台,安全上考量的問題(瑞捷思印舖主機設定,為單純的檔案傳輸伺服器,無設定任何植入用戶電腦中的程式或是cookies)。
如仍發生無法連線問題,常見的解決方式,為進入連線進階設定項目中,試著將主動與被動模式,做不同的勾選,並再嘗試連線看看,大多數使用者無法傳檔的問題應可解決。
名片印刷網
FileZilla 軟體下載
FileZilla FTP 軟體下載
本免費合法軟體已經全球多人、多年使用,應可滿足您各式檔案上傳與下載的需求,但仍建議您於下載前,先行確認是否信賴該網站與該軟體?並恕瑞捷思印舖不負任何相關的責任或損失。

以下為相關官方網站連結位置:
首頁:http://filezilla-project.org/
軟體下載頁:http://filezilla-project.org/download.php?type=client
(西元2013年02月為止所更新的版本資訊)

除了上述軟體之外,另提供其他的兩個上傳軟體資訊供參考,如下:
Core FTP ▸
SmartFTP 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