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片設計收費制定原則
收費標準
瑞捷思印舖的名片設計與完稿等相關收費標準,係為求提供客戶享有專業廣告設計公司的創作品質,但卻以一般定價行情的零頭,而訂定出相關的收費價格(您可上網搜尋台灣省各縣、市商業設計工會,參考其訂定之各式商業廣告設計標準,便可大致了解相關設計類的收費價目)。

之所以於開宗明義便做了些名片設計費用說明,是希望有意或是有需要委外作名片設計的客戶們,得以進一歨了解瑞捷思印舖設計報價的訂定標準,其中了些服務大於營利的性質。許多同樣從事設計工作的從業人員,也多受常見的微利生態與競價激烈所困擾,最後為求順利接案,常必須做價格的妥協。惟國內對於廣告設計創作的價格認知,客戶與設計服務提供者之間,常有不小的期望落差。有些客戶甚至會希望支付的2、3百元名片印刷費用,可以包含一次的精心的設計費用,但實際的情況,可能是印刷的微利,完全無法補足設計過程造成的各項成本。

不論是較費成本的設計創作,或是較簡易的排版完稿,其實都會產生成本費用,差別在於成本價格高、低。基於上述,瑞捷思印舖的計費報價方式,便為將印刷前的設計編排等工作,與檔案確認後的印刷製作,兩者分開報價。 線上常見問答的第20與21項,有相關的設計費用說明,請至名片印刷問與答 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