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卡貴賓卡
VIP貴賓卡
▲ VIP貴賓卡(點圖可放大)
會員卡貴賓卡印刷須知
為使客戶從更多的參考資料中,找出真正最適合的產品,瑞捷思印舖提供 3 款 500 磅合成厚卡,以及 2 款 700 磅的PVC塑膠厚卡,共計 5 款可作為會員卡、VIP 貴賓卡的卡片資料,作為客戶要製作相關印件時的參考。
這 5 款卡片的厚度、成品形狀(請參考相關刀模)與價格、加工…等,彼此之間存有些許差異,請於訂購製作前仔細確認以挑選出最適合您的產品。
名片印刷網
印刷稿完工示意圖
▲ 印刷稿完工示意圖
簽名條加工須知
簽名條只能做在背面上,加印簽名條時,請跟局部上光完稿方式一樣,於檔案完稿中,將預計做成簽名條的範圍,用黑色長條型色塊標示,並請填上100%的單一黑色,並加上0.2mm的單一黑色外框線。

燙金流水編號加工須知
流水號有凸字燙金平面燙金兩種方式,燙金的顏色為金色與銀色,兩種選一,也可以選擇不燙顏色。
如為打凸字加燙金/銀的流水編號,最多6位數。其中字首的英文字母最多2個,此時數字最多4位數,亦即需維持6位數以內,號碼最少3位數,不能跳號,數字接近17級Arial字型。

平面燙金方式的字首英文字母,是用印刷表現,請自行在卡片檔案完稿中,流水編號的前方,加上須要用的英文字母。
流水編號需離裁切後完成尺寸的三個邊的邊緣,保持至少1CM以上,而距第四個邊的邊緣,則要1.5CM以上,甚至達3.7CM
實際位置建議參考供下載的流水編號製作位置參考範例。